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: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大家好!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台中的一次特別的美食之旅。這次的目的地是「Qing秦」,一家結合了多元文化精粹的泰國餐廳。這個地方是我從一位經常旅行的叔叔那裡得知的,他對這家店的評價非常高,所以我決定親自去體驗一番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進入「Qing秦」的那一刻,我就被它獨特的氛圍所吸引。店名「Qing秦」將中文「秦」、英文「Qing」和泰文巧妙結合,反映了老闆深厚的跨文化背景。他在泰國長大,後來到美國學習設計,這樣的經歷使他對食物有了自己獨到的理解,並在台灣推出了正宗的泰式海南雞肉飯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他們的泰式海南雞肉飯是一絕。雞肉經過香蘭葉蒸煮,使肉質鮮嫩多汁,再加上用15種材料精心熬製的特製醬料,使整道菜味道層次豐富,令人回味無窮。而且,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,還特別加入了花椰菜和小番茄這樣的配菜,創新又貼近人心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在「Qing秦」,除了招牌菜,還有許多其他必試的美味。其中,นมเย็น(nom-yen)這款泰式特色飲料格外受歡迎,它的粉紅色外觀和甜美口感,在情人節期間更是成為了店內的熱門選擇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此外,這裡的泰式小吃和飲料也值得一試。從特調的泰式奶茶到「女婿炸彈」、泰式涼拌荷包蛋等小菜,每一樣都展現了泰國的獨特風味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「Qing秦」對品質的堅持亦值得稱讚。無論是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包裝材料還是秘製醬料,都顯示了對食物的尊重和對細節的關注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自從「Qing秦」在台中開業以來,它不僅贏得了在台泰國人的青睞,也讓本地食客對其讚譽有加。他們的泰式料理不僅正宗,還充滿創新和驚喜,為每位顧客提供了難忘的美食體驗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索一場泰國美食的跨文化饗宴

如果你和我一樣對探索異國美食充滿興趣,「Qing秦」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台中美食地標。在這裡,你不只是在享受美食,更是在體驗一場跨文化的味蕾冒險。下次來到台中,記得來「Qing秦」探索這片泰國美食的天堂!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landQing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g_th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hz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